星期日將舉行告別式(12月1日),
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而且是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

 

 

這半個月的時間我每天忙著,
一邊忙著一邊回想著過去和奶奶相處的點點滴滴,
有時候還會想起過逝的爺爺,
而他們真的對我很好,從小可以說是他們照顧我長大,
所以心中的感觸非常深刻。
雖然奶奶在離開前沒留下一句話,就在睡夢中安穩離世,
不過這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奶奶離世前無病無痛。


多年前奶奶曾經送我幾個胸針,
雖然不是值錢物品,但是我一直收的很好,
在奶奶過逝後,我曾經想去打開來看看,
但是卻提不起勇氣,或許是我擔心自己會睹物思人吧!
而這段時間我沒哭過,就連奶奶離世的當天也一樣,
我沒掉下一滴眼淚,雖然我感覺到難過與不捨,
但是我就是哭不出來。


奶奶!祝福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