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白天有工作後,部落格都快被我荒廢掉了
 

 

每天早上醒來,吃完早餐,把家事做好後就出門,
然後都要到下午四至五點才會離開,
會這麼晚下班,都要感謝家人的支持,
先生會先回家等孩子下課,有空時就會幫我煮晚餐,
哥哥還會幫我煮飯(哥哥煮的飯軟硬適中很好吃喔!),
如果我和先生都來不及趕回家時,
爸爸會讓孩子先到他家,吃完晚餐等我們忙完到家後,再讓小孩回家。
就因為這樣子我才能把工作做到一個段落再回家,
不用趕著要接小孩或煮晚餐而早早結束工作,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們啊!!



雖然論件計酬的薪水不高,但是總比窩在家裡上網發呆還要好,
而且這段期間學到好幾樣東西,這也是一種不錯的收穫。
不論這份工作要做多久,我都會盡心努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