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星期六,我一直很擔心天氣會不好,因為前幾天都是下大雨的天氣,好在老天爺有聽見我的祈禱,讓星期六早上是個好天氣。


早上七點多我就和小孩一起出門到學校,
在知道兩兄妹的表演和比賽時間後,
我就到操場上四處亂晃。

這是學校的司令臺(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叫這個名字),
今天來了不少嘉賓和姊妹校的校長,
而且也聽見久違的國歌和國旗歌(我有乖乖立正站好),
雖然當時天氣還沒有很晴朗,
不過沒下雨我就很感謝了。


今天運動會的第一個節目是六年級表演健康操,
這個健康操就是我國小時在跳的,
聽見音樂和看見體操動作感覺好親切。
再來是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表演,
每位小朋友都超級可愛的。
表演完後突然來了一位嘉賓~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
當然不免要來致詞一下。


接著就是妹妹二年級愛眼操表演囉,
www.youtube.com/watch
影片請點網址觀看
然後換哥哥三年級趣味競賽~蛇形刁手
www.youtube.com/watch
影片請點網址觀看
不過拍的時候沒發現我其實沒按到開始,
所以前面哥哥跑第一次和幾位小朋友沒拍到,
而哥哥班上人數不夠,
所以包含哥哥在內有四位小朋友是跑兩趟喔!
每位小朋友都很賣力,雖然最後沒進入八名內,
不過表現的很棒了。





最後就是緊張的大隊接力,
因為現在人多,不太好拍攝,
所以只拍到一張哥哥準備要接棒前樣子,

哥哥很賣力的跑,當時哥哥在這場次四個班級中是跑第一個,
但是後來卻慢慢的退居第二及第三,
最後在這一場是第三名,不過確切的成績還沒出爐,
因為這場大隊接力賽是計時制,
要看三場共十二個班的時間前後來決定名次,
這個結果要等等才會知道。


看完哥哥的大隊接力後,兩兄妹今日的活動就結束了,
不過哥哥不想和我一起提前回家,
他要留在學校和同學玩,然後下午一點半在集體放學,
所以我就先帶妹妹回家,這一天好累人喔!

在妹妹班上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