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展覽我很幸運的抽中兩張門票,展覽地點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展覽地點離我家有點遠,再加上門票並不便宜,
所以雖然已經有兩張門票,
不過還是讓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今年過年天氣不好,除夕就開始下雨,
就連初一一早也是雨天的天氣,
不過到了中午左右雨停了,
先生看小孩這麼想去,所以就馬上決定出發。


到達松山文化創意園區看見不少人也來參觀展覽,
我們走過長長的走廊,到達恐龍展的入口處,


然後去買了兩張優待票後,就跟著人群排隊進去參觀。 
進場時服務人員會發3D眼鏡,拿著眼鏡就開始這次的參觀吧!
 


進場馬上看見巨大的恐龍模型,會動會發出聲音,
而兩旁還有看板介紹恐龍時代,以及一些恐龍化石的展示,
但是小孩還是對恐龍模型比較有興趣。
接著就拿出3D眼鏡觀賞影片,感覺還不錯,
不過現場人多,所以看了一會兒後就繼續往前走。
展場內禁用閃光燈,所以拍出來的照片較暗,
參觀的人又多,所以鏡頭有去晃動到,看照片請多包含。

每隻恐龍模型都做的很不錯,加上動作和音效真的很逼真。


 
哥哥妹妹在模仿恐龍,哥哥對恐龍真的很有興趣,
展場內許多恐龍哥哥都可以叫的出名字喔!



 
這是展場內最高大的化石,站在旁邊看的感覺更不一樣。



 
這隻恐龍好像畫上眼影,十分有趣,他的名字叫羽毛迅猛龍。


 
還有蛋殼會開開關關,裡面躲著一隻可愛小恐龍的恐龍蛋。



 
這個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慈母龍。



參觀完館內後就走到戶外參觀,
館外也有許多恐龍模型,旁邊都有詳細介紹,
哥哥和妹妹都看的好開心,

這時候戶外的天氣其實不太好了。



 
嘴巴好像鴨子的恐龍(是鴨嘴龍嗎?我也不太清楚)



 
這隻恐龍也蠻可愛的喔~


另外一邊還有體驗挖掘化石的活動,不過排隊的人多就沒去體驗。
而旁邊還有兩隻恐龍可以坐,投個五十元硬幣還會動,
可是一次五十元還真的有點貴,
所以在場的小朋友都只是坐上去拍個照就下來。
雖然不會動,不過哥哥還是很開心。



 
妹妹也要來試坐看看。



 
這隻恐龍就比較高,要爬上旁邊的樓梯才坐的到。



 
妹妹也有上去坐坐看。


展區並不算大,所以不用太多的時間就能逛完,
而在出口處還有三顆恐龍蛋可以拍照合影,
 
 
恐龍蛋真的有這麼大嗎?


 
哥哥很開心喔!


 
妹妹也很高興喔!
其餘的照片到這邊觀看:album.blog.yam.com/a6918&folder=9223253


參觀完要離開時,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
天氣變化真大,我們一家人就趕緊離開囉!


參觀完的心得:(純粹個人觀點)
門票真的不便宜,全票250元,優待票220元,
身高超過90公分就要門票,
所以抽中的兩張貴賓卷就由我和先生使用,
兩兄妹則各買一張優待票,總共440元,
所以要去參觀展覽的話,荷包會失血喔!

另外展區其實並不大,館內外主要都在展示恐龍模型,
在館內還有兩處3D劇場,可以用入場所發的3D眼鏡觀賞,
如果時間允許且人不多的話,可以坐下來好好觀賞,
還有入場時兩兄妹有各拿到一張紙,可以在館內拓印恐龍圖案,
也有觸控電腦可以了解恐龍,不過人多時就要等一段時間才行。
參觀完後真的覺得門票如果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如果我沒抽中這兩張門票的話,我應該就不會去了。
不過館內的人員並不少,再加上這些模型的製作搬運等等,
或許門票就貴在這一些開銷上了。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官方網站:www.dinosaurs-dreampar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