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外面吃飯了!

昨晚先生臨時提議要到外面吃晚餐,
不過下班的時間偏晚,都已經快九點了,
而且突然要吃什麼也沒有頭緒,
這時候先生說要不要去吃吃看在南勢角的鍋加鍋,
因為沒吃過,所以就去吃吃看囉~
(忘了帶相機,所以沒照片)


到了鍋加鍋後,我先帶孩子入店就坐,
兩個孩子坐裡面沙發區,我和先生坐外面的椅子。
因為已經過了晚餐時間,所以店內的人不多,
接著店員拿菜單給我們看,單價還好不算貴,
一鍋一燒的價錢從一百多塊到一百六十塊左右,
也可單點鍋品,價錢從五十塊到一百多塊左右,
不過菜單上提到每人低消五十元,不可共鍋讓我擔心了一下,
因為兩個孩子一人一鍋吃的完嗎?
但是先生說先點,等一下再問店員。


看完菜單後,先生點和風醬汁牛排,我點照燒雞腿,
兩個小孩單點一個海鮮鍋,
勾選好菜單後,店員走過來確認我們所點的品項,
而我也向店員提出我的疑問,
店員說:「沒關係妹妹還小~兩個小孩共同點個鍋品也行。」
然後店員看了菜單後向我們提議說:
「一鍋一燒搭配的都是海鮮鍋,這樣三鍋都是海鮮鍋重覆性高,
要我們考慮看看,讓小孩改點風味起司鍋,
還是改點大人想吃的口味,然後一鍋一燒的基本鍋給小朋友吃。」
店員很推薦風味起司鍋,告訴我們如果小孩不排斥起司的話,
小朋友都很喜歡吃起司鍋喔!
先生和我想了想後,接受店員的建議,
小朋友的單點鍋品改成風味起司鍋。


在等待餐點上桌時,我先去裝飯和飲料(無限供應),
接著再拿餐具和沾醬,整個桌面蠻乾淨的,
這時候有位店員很貼心的拿來小孩專用的小湯匙給我。
過沒多久我和先生的海鮮鍋先上桌,
另外還有小孩單點鍋品的小型瓦斯爐也來了,
店員很細心的將瓦斯爐的開關轉向大人這一邊,
也將我和先生鍋品的部份離小朋友遠一點,
接著小朋友的起司鍋來了,聞起來好香,
然後先生的牛排和我的照燒雞也來囉~
而店員擔心小朋友會太擠,又再推了一張單人桌相併,
將我們鍋品的距離拉大一點別這麼擠,
就這樣一家四口坐六個人的位置。


小孩的起司鍋看起來黃澄澄的好濃郁,
裡面有蝦子、蛤蜊和高麗菜等等,是很基本的配料,
而我和先生的海鮮鍋看起來也不錯,
雖然沒什麼很特別的配料,
不過要飽餐一頓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先生的牛排味道不錯,我的照燒雞腿也不錯吃,
配白飯還蠻適合的。
單價不算貴,我們四個人花費408元,
味道不錯,算是不用花很多錢又能吃飽的地方。
這一餐大家都吃的很愉快,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再訪的是什麼時候,
不過留下不錯的印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