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從小就留著長髮,從未將頭髮剪至肩上,原因是妹妹的頭髮多又厚,剪短綁不起來會熱,
所以妹妹的頭髮都有打薄,然後平時都有綁起來。


距離上一次剪頭髮大概有一年了吧!
妹妹的髮長快到腰部了,
所以我想把妹妹的頭髮修短一點。
不過之前一直幫妹妹剪髮的大姐搬走了,
因此家裡附近還有那裡可以剪髮我不知道。
在附近有三至四家連鎖店,但是費用都不便宜,
另外還好幾家家庭理髮,不過都沒去過,
所以不知道剪的好不好。
也想過自己動手幫妹妹修剪,
可是沒剪過,要怎麼下手才好。


前天晚上和先生提起此事,
先生要我去某一家試試看,當時快九點半,
我想應該還沒休息,所以就帶著妹妹出門。
走到家庭理髮的樓下看張貼的廣告(位在二樓),
上面沒寫營業時間,所以就按門鈴問問看。
結果樓上的人說:「不做了!休息!」
然後就沒聲音了,感覺有點差耶~
算了!回家自己弄!


之後回到家,要妹妹到浴室等我,
準備幫妹妹修剪頭髮囉!
妹妹上次有打薄,所以層次落差蠻大的,
因為我第一次剪,不敢剪太多,
所以就幫妹妹把頭髮給剪齊(沒有剪的很整齊),
剪好後感覺還不錯,髮長減短了,
綁起來看不出來我剪的好不好,這樣子就好了。
妹妹~媽媽剪的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