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哥哥因為說錯話被我糾正,
哥哥被我罵完以後臉臭臭的,坐在旁邊頭低低的不願意說話。


過了一陣子,哥哥走過來和我拿了一張小的空白紙,
然後就拿出紙筆開始寫字畫畫。
我以為他只是想畫畫而己,沒想到哥哥是要畫一張卡片給我。
哥哥之後拿著畫好的卡片拿給我,要我打開看看,
外面哥哥畫了一張圖畫,
圖畫如下:



畫的不錯喔!哥哥從小就很喜歡塗鴉,
而我當時怕哥哥會亂畫牆壁,所以準備了不少廢紙給他自由發揮。


然後我打開看裡面的內容,感覺好窩心喔~




不過我後來仔細看發現這張卡片裡有一處不尋常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看的出來呢?
我先不要說,看有沒有人也發現的呢?























答案公布:
哥哥寫的〝媽媽〞兩個字是反的,哥哥他自己沒發現這一點喔!
他在寫這張卡片的每一個字時,寫的很順沒有任何遲疑。
之後我和先生研究了好一陣子,要我們寫出這種字很難耶!
哥哥怎麼做的啊!
不過在哥哥剛學寫數字和注音時,也曾經發生過幾次一樣的事情,
但是數字注音筆劃少,要左右相反寫的難度還好,
可是國字就有點難度了耶~
當然事後我有糾正哥哥他的字寫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