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到哥哥上學時都會哭著不讓我回家,現在問題解決了,因為我找到真正的原因,
所以現在哥哥都會開心的自己進教室了。


這個星期二我找個時間和哥哥聊天,
和哥哥深入聊天後,才發現原因是出在交朋友。
在聊天過程中,哥哥告訴我都沒有朋友肯和他一起玩,
所以他覺得很孤單,才會吵著要我陪,
之後我又問了一些問題,真正去了解問題的所在,
最後我告訴哥哥,由我去和老師說明,請老師從旁協助,
哥哥聽完我的方法後也表示認同。
因此隔天早上我就和哥哥一起進教室,
告訴老師原因,老師在和我說完話後,也有請哥哥過來,
然後告訴哥哥在交朋友方面有問題的話可以來找老師,
老師可以幫忙同學間交朋友,
之後哥哥就不曾吵著要我陪他,自己可以進入教室上課。


而接下來我會更忙了,除了要兼顧家庭和工作外,
我還接下哥哥班上家長會裡的愛心組組長的位子。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每個禮拜二都要到教室裡,
幫全班的小朋友量體溫或是消毒桌面,
而每天都會有兩位媽媽一起為班上服務,
很謝謝這些媽媽們的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