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今年升小一,讓我感覺到時間過的真快。




開學的第一天很混亂,當我到達教室時,
已經有不少的家長在教室裡寫資料。
這一天老師已經在每個位置的桌上貼上名字,
讓小孩知道自己的座位在那裡,
而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小疊的資料,
等著家長觀看和填寫。
進教室後我很快就看見哥哥的名字,
所以就到哥哥的位置上拿起資料來看,
大致看了一下後,我就先把要填的資料拿來填,
剩下不用填的資料,就等回家後再慢慢看吧!


這一天老師說了很多的事情,我也寫了不少東西,
不過從頭到尾我只覺得很亂,
至於過程我沒什麼印象,只知道有些東西要繳錢啦!
但是有些不必要的支出我還是很清楚,
因為我不會多花一些不必要的花費,
可是我們從學校回家後,還是花了一些錢,
因為要幫哥哥了彩色筆、彩虹筆等等文具。


在上學的第一個禮拜哥哥都沒有什麼狀況,
讓我以為哥哥已經適應了學校生活。
沒想到這個禮拜哥哥就出現狀況,
每當我帶哥哥到教室後要離開時,
哥哥就開始哭,當下不論我怎麼說怎麼哄,
他就是聽不進去,而且還一連三天早上都這個樣子。
所以每天哥哥回家後,我都和他聊聊天,
希望知道哥哥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可是哥哥就只是一直說他很累很想睡。
不過哥哥每晚不到九點就睡著,
而且都睡的很不錯,
一直到早上六點至六點半才起床,
這樣子還睡不飽嘛?我真的想不透耶~


而今天是家長會的日子,老師告訴我哥哥很好,
雖然哥哥有哭,但是我離開以後,
哥哥就沒事,要我不要太擔心,
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
是不是哥哥想要我陪才會有這種舉動呢?
我想我只能再繼續觀察下去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