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的七月初七是情人節,

我以為先生會忘記七夕這一天,
沒想到他不只記得,還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七夕當天中午,我正在打理小孩的中餐,
突然電話響起,看號碼原來是先生打來的。
先生告訴我:「晚上我請你吃飯,妳晚餐不要準備了。」
我回答先生說:「好!了解!」
然後說了幾句話以後就掛斷電話。


下午先生到快五點時才回家,
先生在休息一會兒後,坐在我身邊,
然後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藍色的長方型盒子,
先生說:「這個送妳,辛苦妳了!」
我接過盒子後,就馬上打開盒子看,
在盒子裡是一條項鍊,鍊墜是一隻粉紅色的蝴蝶,
我和先生說:「好漂亮喔~謝謝你!你可以幫我戴上嗎?」
接著先生就從盒子裡拿起項鍊,然後幫我戴上。
戴好項鍊後,我轉過身看著先生,
問他說:「好看嗎?」
先生說:「好看很漂亮。」
我笑了笑,然後往前緊緊抱著先生。
說完後,先生問我想吃些什麼,
我回問先生說:「那你呢?」
先生說:「要去妳上次辦同學會那家涮涮鍋吃到飽看看嗎?」
我說:「好啊~不過不知道現在菜色如何喔!」
先生想了一下,接著我半開玩笑說:
「不然你直接走進去看菜色如何好了。」
先生馬上說:「好啊~走吧!再想也是想不完的啦~」
所以一家人就先出發囉~


我們騎著車先到那家吃到飽餐廳,
先生把車暫停好後,要我們留在外面等他,
然後先生就直接走進餐廳繞了一圈,
走出來後和我說:「嗯~不太好!到別的地方去吧!」
所以我們就坐上車到夜市,找我們要吃的晚餐,
最後我們一家人挑中一家小餐館吃晚餐。
在吃飽過後,我們又到水族館逛逛,
順便幫小綠買了一包飼料回家。


七夕這一天我過的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