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孩子們出去玩,之前都有和先生或是娘家父母親一起,
不過昨天他們都有事情,
所以就由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子出門玩。


一大早我就帶著孩子先去吃早餐,
這時候孩子們還不知道我要帶他們去那裡,
因為我想給孩子們一個驚喜。
吃完早餐後,我們走到公車站牌等車,
當時我以為很快就能等到車,
沒想到公車站牌上寫的時間騙人啦!
說什麼尖峰時段10~15分鐘,離峰時段20~30分鐘,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
這班公車只有在早上和晚上要到總站時,
經過這條路才會戴人,平時根本就沒有班次,
好在當時還很早,我們再等了半個多鐘頭後,
終於遇到一輛要出去的公車,
我會知道這件事還是上車問司機後才知道的,
所以下次我不會再這樣子呆呆的等公車了啦~


經過一場烏龍後,我們到達動物園時已經九點半,
而現在剛好是暑假,所以門票有特價喔~
我們買好票走進剪票口,
門口的另一位小姐正發著看大貓熊的場次票,
我拿到是10:20的場次,所以還有時間先逛別的地方。
哥哥和妹妹一進到動物園裡高興的不得了,
跑來跑去的找尋動物的身影,
雖然動物園我從小到大來了N次了,
不過看見小孩快樂就好了。


我們逛到10:10時,就先到大熊貓展覽館附近準備排隊,
沒想到看的人還真不少耶~
不過因為有分場次進場,所以排隊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但是看大貓熊的時間,真的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己。
可是我們很幸運喔~
這次兩隻大貓熊都正對著人群,所以我們看的很清楚,
而他們的體型還真大耶~
在看完大貓熊後,我們就開始逛其他的園區,
從下面一直逛到最上面的企鵝區。
而現在企鵝區的人潮有比較少一點了,
所以在這炎熱的天氣時,我們在企鵝館裡躲了好一會兒,
裡面真的很涼快,而且可以好好的仔細看看企鵝們。


我們逛到下午快一點時才離開動物園,
雖然才沒幾個小時,不過我們幾乎把所有的園區都走過了,
沒想到我們的腳程還蠻快的喔~
而回程我們也是搭同一線公車回家,
不過這臺公車平時沒有進到我家附近,
所以我在半路就下車,再轉搭免費公車回家囉!


當我回到家後只有一個字~~~累!
不過兩個小孩子好像不太累的樣子,
在吃完中餐和睡一下午覺後,
又跑到娘家找爺爺玩了快兩個小時,
小孩子的體力真的好好喔~

PS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