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九月份哥哥就要成為小一新生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一轉眼間哥哥就要上國小了。


在上個月月初我就收到公所寄來的通知書,
六月四、五日就是報到日。
而我在昨天下午就到學校報到,
原本想說要很久才會弄好,沒想到只需要幾分鐘就搞定,
只要資料有填寫完整,然後證件有齊全,
然後在當場寫個基本資料就完成報到,
完成後,學校的老師拿了兩張通知單給我,
一張是制服到那裡買,另一張是開學後的上下課時間。
接著就是等七月份到學校看編班就好。


哥哥入小學的事,當媽媽的我是有蠻深的感觸,
不過哥哥自己卻沒有什麼感覺,
他只是很期待能趕快從幼稚園畢業。
我曾經問哥哥說:「你為什麼想要趕快畢業?」
哥哥回答我說:
「等我讀國小時,我就可以自己回家、自己過馬路了啊!
而且到時候我就可以學吉他了〈附1〉。」
喔~原來想趕快畢業是因為這個樣子 啊!


哥哥入學的事情到了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幫妹妹找幼稚園囉!
我是很希望她能順利入公所附幼讀書,
請大家一起幫我祝福吧!



附1:公所附幼剛好在國小旁邊,
所以哥哥上下學時,有時候會看見國小的樂隊在練習,
因此哥哥認為只要上國小後就可以學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