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電腦是在國中的時候,不過那時候並未上網,
是到就讀高職時,才第一次接觸網路。


當年會接觸網路全是因為同學,
在高一下學期時,
我的好友小蘋覺得我的生活太無趣,
所以假日時,就帶我到網咖上網,
不過當時我對網路真的沒多大的興趣,
因此只去了一次以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之後,小蘋和其他的好友一個一個有男友了,
只有我還是單身,所以他們就決定,
要幫我約網友出來見面,
到時候如果感覺對的話,
或許會成為男女朋友也不一定。
而我這群朋友的速度真的很快,
過沒多久就幫我約到一位網友見面了。


第一次和男網友見面是約在公館,
當天我和小蘋一起去,而對方好像是個大學生,
見到對方的第一眼感覺是普普通通,
瘦瘦高高、白白淨淨的樣子。
不過和對方感覺不對,所以當天和他聊完天後,
小蘋就沒再和對方連絡了。


又過了好一陣子,小蘋告訴我,
她認識了一個新網友,
小蘋有問對方長的像誰,
對方竟然回答說:「我像陳松勇。」
天啊~這位人物的年紀可不小耶!
長的像他~~~???
這~~~這會不會有點太成熟了啊!
不過之後有和他用電話聊天,
彼此的感覺是還不錯啦!
可是他的長相真的很讓我好奇耶!
所以我們一直很想約他出來見見面,
最後終於我們約定好時間,
要來看看對方的廬山真面目了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