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出去玩了,每次我家出門都是騎著摩托車四處逛逛,
不然就是去賣場添購家中缺少的物品,
很少很少出去好好的玩過。
不過自從與國中同學再度連絡上以後,
店內來聊天的人多了,走出戶外的機會也變多了。



昨天,蠻牛提議要到溪邊烤肉,
約我們、蠻牛的弟弟和阿誠與他的師傅。
原本我還蠻擔心星期日當天的天氣會轉壞,
不過好在當天越到下午天氣越好,甚至還出現太陽。


昨天星期日約十一點左右,
我們和蠻牛先到賣場購買烤肉食材與用具,
等東西買齊後,先去載蠻牛的弟弟,
再去與阿誠和他師傅會合,最後再一起到溪邊。
開車約半個多小時就到目的地,
到達後,大家分工合作把東西拿到溪邊,
而蠻牛的另一位朋友早就把炭火生好等我們,
所以我們很快就能開始烤肉。
大家一邊烤肉一邊聊天,一邊玩水一邊吃烤肉,
除了我和先生外,其他人和我家兩個小孩都下水玩,
這邊的溪水並不深,所以小孩玩水很安全,
另外也很謝謝蠻牛和其他的朋友一起幫我們顧小孩,
才讓小孩玩的快樂又安全。
我們一行人從中午一直玩到傍晚才回家,
而原先不下水的先生,最後也被拉下溪裡玩水,
至於我是全部人中唯一沒下水玩的,
不過身上還是有點溼,是被潑到的啦!


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子好好玩過,真的很快樂,
雖然很累,不過心情愉快好多喔~
謝謝蠻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