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我想應該是對方的心裡隨時想著你。
什麼是體貼,我想應該是對方處處都會為另一半著想。


我是個浪慢的雙魚女,而先生是務實不浪漫的魔羯男,
他永遠都搞不清楚太太和小孩的年齡和生日。
雖然如此,但是這一些對我來說都不算是缺點,
因為他在平常生活中,對我和孩子都是很體貼入微。


例如:
先生煮東西吃時,都會想到我喜歡吃什麼。
不然就是他買東西吃時,
也會先問我要不要吃,或是留一些給我吃。
〈PS:這些事我也會做,因為兩個人要互相,
他會想到我,當然我也是隨時都會想到他的喔!〉


兩個人在結婚後,愛情會慢慢昇華成親情,
激情也會慢慢的淡化掉,讓生活越來越枯燥乏味,
也因為這個樣子,爭吵也有可能日漸增多,
尤其在孩子出生後,彼此的摩擦更是越來越多。
不過只要別把對方的缺點放大看,多欣賞對方的優點,
和對方說話時,也要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下,
這樣子彼此間的摩擦會減少,另外互相溝通也是很重要的。


不曉得大家的另一半有沒有讓你感動或感到體貼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