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星期六要帶哥哥去處理牙齒,
不過剛好那一天的下午幼稚園有活動,怕哥哥處理牙齒後會不舒服,無法參與活動,
所以我就把時間提前到星期三晚上。


星期三下午,我帶妹妹去接哥哥下課,然後讓哥哥吃點東西。
〈哥哥約八點看診,需要空腹兩個小時,
所以我趕在六點前讓哥哥吃點東西,不過又不能吃的太飽,
怕在處理牙齒時會哭鬧,把吃進去的東西給吐出來〉
等到了六點左右,我把妹妹放在娘家,請阿祖和阿姨顧,
而我則帶著哥哥前往醫院。


我和哥哥在快七點時到達診間,我就趕快去報到了,
在診間等了一會兒,醫生就請哥哥進去處理牙齒。
〈因為原先約七點的病人沒來,所以哥哥先看診〉
進到診療室裡,哥哥自己走到診療台上,
我也跟著坐在哥哥腳邊陪他。
接著醫生和我解釋接下來要做的療程,
在一起準備妥當以後,醫生就幫哥哥麻醉牙齦,
然後拿出一支很像螺絲起子的工具,
把牙齦給弄開,再弄夾子慢慢的把牙齒拔下來,
醫生的技術不錯,在最短最安全的狀況下,
將哥哥四顆已經蛀掉的門牙給拔下來,
然後裝進夾鍊袋裡交給我保存,而哥哥就咬著紗布止血。


在處理的過程中,哥哥很勇敢,都很配合醫生,
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