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的萬聖節在哥哥上學前,我只知道有這個節日,可是要怎麼慶祝或是準備什麼東西,我一概都不清楚,
不過今年因為哥哥學校的需求,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節日。


哥哥的造型能順利完成要謝謝版上所有的媽咪,
謝謝他們提供了許多很好的意見,不然我還不知道該要如何著手,
可是我這個媽媽手拙,所以只是簡簡單單的幫他作了一些東西,
雖然這個樣子,不過哥哥還是很開心喔~


萬聖節前一天晚上,哥哥請我幫他找個小包包,
說要帶去學校裝糖果的,所以我就找了一個小包包給哥哥。
後來哥哥說要我幫他帶些糖果去學校,他也要發糖果,
所以我就把冰箱裡的整包軟糖,拆開用鋁箔紙分裝,
然後放進給哥哥帶著的小包包裡。


萬聖節當天早上,我幫哥哥穿上衣褲,
幫忙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
出門時,帽子我讓哥哥戴在頭上,
披風則先放在書包裡,等到學校時再穿上,
配劍和小包包就由哥哥拿著,
哥哥把東西都拿好以後,就高高興興的坐上娃娃車上學去囉~


晚上哥哥回到家,拿了一些糖果回來,
也告訴我今天他玩的很開心,不過到底玩了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因為哥哥沒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