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過教師節了,要不是哥哥的緣故,我早就忘記有這個節日的存在了。今天傍晚哥哥回家後,一直要我趕快看寶寶日記,
說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
所以我就趕快打開書包把日記拿出來看,
今天的日記本裡還夾了兩張紙。
其中一張綠色的紙上面寫說:


請給老師一點喝采
在教師節前夕
我們希望您給老師一點喝采
期盼您共同參與「親子感恩教師卡」
您可在卡片上做設計及寫上感恩話語
藉此表達對老師的鼓勵與支持
真心感謝您...教師節快樂


還有另一張藍色的紙是要用來做卡片的,
而且在紙的中間還黏有一個愛心喔~
這張卡片在我們吃晚餐前就一同完成了,
做的不是說很好,我從以前就不太會做卡片啦~


哥哥的作品:

卡片上面的字是我寫的〈字醜請包含〉,至於圖都是哥哥畫的喔~


在此祝福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後記:今天早上〈28日〉哥哥上學前,突然請我幫他帶兩包小餅乾,我一開始以為哥哥要帶去學校吃的,沒想到哥哥回答我說:「這是我要送給老師的小禮物啦~ 我要把一包要送給老師、另一包是要送給娃娃車上的老師。」哥哥還真貼心耶~ 等到娃娃車來時,我看見哥哥親手把餅乾送給娃娃車上的老師,老師笑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