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的小孩都愛玩水,只要有水玩,就會很高興。
現在我們所居住的地方,浴室並沒有浴缸,
所以只好拿以前兩個小孩的浴盆來使用。
夏天洗澡玩水可以消暑,冬天洗澡泡在水裡可以保溫,
而浴盆裡的水還可以拿來沖馬桶、拖地等等,一點也不會浪費喔~


不過兩個小孩漸漸長大,浴盆越顯越小,
兩兄妹坐在裡面開始覺得有點擠,
所以偶爾才會讓他們待在盆子裡玩水一下下。


沒想到哥哥竟然為了要玩水,開始愛上洗手了,
每次晚飯前洗手都洗的好久。
有一次我好奇的走到浴室裡看,
哥哥把洗手盆裝滿了水,在那裡開始玩起水來。
等一下!家裡的洗手盆並沒有塞子塞水孔啊!
那水為什麼不會流走呢?
我再站近一看,原來哥哥把海棉菜瓜布放在水孔上面,
把洞給蓋住了,不過這個方法是誰想的啊!
我從來都沒想過有這種方法耶~


感想~
哥哥為了玩水,鬼點子到是蠻多的。
對於哥哥愛玩水這件事,我只告訴他別浪費水,別弄濕了衣服,
至於他滿滿的創意我可是很高興的喔~
不過只希望他滿腦子的小點子,能用在好的地方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