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上課至今也一個多月了,
在上學過程並沒有出現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



在校和老師同學相處愉快,上課過程很認真專心,
至於課程方面哥哥也很努力的在學習與吸收。
每天放學回家後,哥哥都會很主動的要我幫他複習功課,
或是要我趕快陪他寫功課,如有不懂之處也會詢問於我。


在這段時間裡,我發現了哥哥在學習方面有個問題,
就是字與詞之間不太能連接,
例如:哥哥知道藍色和綠色不一樣,
不過我指藍色問他是什麼顏色,他卻答不太出來,
他不懂為什麼這個顏色要叫做藍色。
這個問題我必須好好想個方法解決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