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星期日偶爾會放個假,不然就是店門半開,
不過昨天的天氣很不錯,我好想要出門去走走喔~
所以我在快中午時,就去問先生說:
「我們能不能出去走走呢?我們要不要去特X屋看看啊!」
先生回答我說:「讓我想一想!!」
過沒多久先生就對我說:「好啊~東西準備一下吧!」


我們騎著摩托車到北新路上,先生突然想要去找朋友,
所以要我打電話給朋友,問他今天有沒有上班。
我們這位朋友在行遍天下上班,
去找他聊個天順便看一下車子囉~


在行遍天下坐了快兩小時才離開,
之後就到隔壁的特X屋去逛逛。
今天家X福和特X屋的人還真多耶!
我們一家人在裡面逛了好幾圈以後,
只買了個180元的磁磚切割器就離開。


回到家下午四點多,兩個孩子換好鞋子後,
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而我們兩個大人也好累喔~
這個週末過的很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