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是不是有些地方會很相似呢?例如:講話方式、動作舉止等。
我會有這個疑問,是因為這件事而開始的。
平常對客人我都說自己是陳小姐〈職務:是打雜兼會計等〉,
而先生是公司的葉業務〈職務:跑外面接案子〉。
我們夫妻在上班時間是各有各稱呼,所以客人很少知道我們倆是夫妻
〈每次我接電話時,都被當成顧店小妹或總機小姐,老闆娘是藏鏡人不出面的〉,
除非有親身到店裡看磁磚或是和我們認識久了才會知道。


沒想到上次有位客人只和我通過三次電話,和先生見面談事情三次,
就從我們兩個人的說話方式和語氣,猜出我們兩個人是夫妻。
好厲害的客人,之前都不曾有這樣子的事情耶!


之後我就在想,是不是生活在一起久了,
說話、動作等各方面會越來越像呢?
而且這個改變是慢慢的、不易察覺的呢?


想請問大家,是不是也和先生有越來越多的相似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