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約七點左右,哥哥的班導師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哥哥的心願,這個心願是:『明明希望媽媽能有一次來學校接我下課。』


我在聽了這句話以後,心裡突然酸了一下,
原來哥哥很希望我能去接他下課啊!
在電話中我有問班導師:「班上是不是有許多同學是父母接走的。」
班導師回答我說:「對啊!有蠻多家長來學校接小孩下課的。
所以哥哥應該是羨慕別人有父母接下課,才會這麼想的吧!」
不過之後老師也告訴我說:
「明明和我說了以後,我有告訴明明,媽媽需要上班,
不一定有空來接你下課,不過我還是會打通電話告訴媽媽,
讓媽媽知道你的想法。」
現在我的心裡都一直反覆著在想這件事情。


至於老公,他的回答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我告訴他這件事後,
他略顯生氣的說:「這麼小就會比較,那長大後怎麼辦!」
聽到這句話,我的思緒又被打亂了,
等會兒我要靜下心來想想這件事,該如何去做才好。


有沒有媽媽能給我點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