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早該寫上來了,不過每次有空要寫的時候,就是會忘記啦!
進入主題囉~


在哥哥上學的第二個禮拜,各種課程慢慢開始上了,


某天哥哥放學回家,一直對我說:「媽媽我改名字了!媽媽我改名字了!」


我納悶的問哥哥說:「你為什麼要改名字呢?改什麼名字呢?」


哥哥回答我說:「老師幫我取名字叫〝亞瑟〞,所以我現在叫葉亞瑟。」


一聽我就知道是英文老師幫哥哥取的英文名字啦!


不過我還是問哥哥說:「是不是英文老師幫你取的名字啊!」


哥哥疑問著晃一晃頭說:「我不知道耶~不過她說的話我聽不太懂喔~」


~~~~~~~~~~~~~~~~~~~~~~~~~~~~~~~~~~~~~~~~~~~~~~~~~~~~~
上幼稚園以後,哥哥就要接觸第三種語言了,希望他能快樂的學會英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