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兩個小孩感冒,每天幾乎都有不同的狀況產生,而晚上睡覺時,我為了要注意小孩的狀況,也一直不敢睡太熟。
好幾天了,這樣子的狀況一直持續著,所以白天我的精神不太好,
因此先生若是在店裡的話,我就會去躺在沙發上睡一下。


昨天先生整天都在外面忙著,下午我雖然累很想睡覺,
不過店裡因為沒人幫忙顧,所以我只能坐在椅子上稍微瞇一下而己。
到了晚上七點鐘左右,我真的很累且快睡著了,
所以就直接跑去沙發上躺著睡覺,
在快睡著前,隱約感覺到有人幫我蓋了條小被子,
我原本心想是先生幫我蓋的,但是我還是張開了眼睛看是誰,
結果是哥哥正在幫我蓋好小被子,而妹妹摸著我的額頭,
就好像我在陪他們睡覺時的樣子喔~


過沒多久我就深深睡著了,等我再醒來已經九點鐘了,
兩兄妹看我醒來,就跑過來圍著我對我說:「媽媽妳醒來了喔~」
然後問我:「媽媽要不要喝水,妳好一點了嗎?」
聽到兩個孩子這麼貼心的關心著我,我真的感到好欣慰喔~



之後我起身坐在沙發上,一手抱著一個小孩,讓他們坐在我的身旁,
我們母子三人靠在一起,互相看著對方,
然後我輕輕的吻著孩子的臉頰與額頭,訴說著我對他們濃濃的愛,
我相信這時候不需要說些什麼話語,兩兄妹都能知道媽媽對他們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