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先生忙到半夜十二點睡,回到房間就馬上躺下睡覺,我躺下後往孩子的方向看,嗯~哥哥怎麼醒來了呢?
所以我就伸手去摸摸哥哥的臉,
哇~好燙喔!哥哥的額頭怎麼那麼熱啊!
我趕快跑到客廳裡拿耳溫槍,回到房間裡幫哥哥量體溫,
一量38.5度耶!發燒了啦!
不過哥哥的狀況都還很不錯啊!只有發燒的症狀耶!
我想還是先觀察看看吧!


昨天整晚我起來了好幾次幫哥哥量體溫,
體溫是有慢慢的降低,不過仍一直維持在37.5度以上,
就這樣子一直到了七點左右,
先生突然告訴我說:「今天就讓哥哥休息好了。」
所以我在七點半左右,打電話給娃娃車的隨車老師,
告訴老師今天哥哥請病假一天。接著我又回房間繼續睡覺了啦!


再醒來時已經九點多了,我起來把東西弄好以後,買早餐給大家吃。
先生後來問我說:「哥哥的活動力和食慾都很好耶!這樣子要看醫生嗎?」
我也不知道耶!乾脆直接打電話去問診所好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告訴護士哥哥大略的狀況,
護士說:「最好先帶哥哥來診所,看是不是喉嚨發炎,
如果喉嚨沒發炎卻一直發燒的話,就要去大醫院檢查了。」
所以我馬上要先生帶哥哥去看醫生。


父子倆回到家後,先生說:「哥哥是喉嚨發炎,吃藥休息就可以了。」
喔~~~好在沒什麼大礙!這下子可以放心一點了。
接下來週六、週日剛好可以讓哥哥在家好好休息養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