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人都睡過頭了,差一點就要讓哥哥遲到了啦!

昨晚十點左右我帶孩子們去洗澡,他們在洗好澡以後就直接去睡覺了,
而我因為還有工作未完成,所以我就回到客廳裡,和先生繼續工作。
就這樣子一直工作到快半夜十二點時,兩個小孩突然出現在客廳裡,
哥哥對我說:「媽媽妳怎麼還沒睡覺啊!」
我回答哥哥說:「媽媽把東西收拾好以後,就要回房間睡覺了。
所以哥哥你先帶妹妹回房間等媽媽吧!」
我說完就去廁所內洗手,洗好走回到客廳時,
就聽見哥哥突然說:「妹妹剛剛有吐東西出來,沒辦法睡覺啦!」
我把視線轉到妹妹身上一看,妹妹的衣服有弄到耶!
所以我就趕快幫妹妹換掉衣物,拿毛巾把妹妹的臉給擦一擦。
之後就到房間裡看,哇~枕頭、被單和棉被都弄到了啦!
而且不只弄到妹妹自己的東西而己,連我和哥哥的也有稍微去弄到。


我看見這種狀況,馬上爬到床上,把弄髒的物品收一收全包起來,
然後拿到洗衣機旁邊放,再拿了條抹布回房間,把床板給擦乾淨。
接著拿了條棉被鋪在兩兄妹睡覺的地方,先安撫他們睡覺,
而我又回到洗衣機旁把髒掉的東西移到旁邊點,等明天早上起床後再洗。


當我把所有的事情弄到好已經一點多了,好累人喔~
所以我一回到房間就馬上倒頭大睡,
至於先生他從頭到尾都在客廳看電視啦!
氣死我了!不會來幫忙一下喔~



今天早上我突然聽見電話聲,我看了一下鬧鐘,
瞎咪啊!八點了喔~那哥哥的娃娃車不是走了嗎!
先別想這麼多,趕快先接電話吧!所以我就趕快走到客廳裡接電話,
這通電話是娃娃車的隨車老師打的,問我哥哥今天是不是請假!
我說:「哥哥沒有要請假,請老師等我們一下子,我馬上帶哥哥出去喔!」
等電話掛掉後,我趕緊換上衣服,再幫哥哥穿上衣服和襪子,
離開房間後叫哥哥趕快去穿鞋子,而我拿著書包和圍兜,趕緊把門打開,
一開門就看見老師站在對面等我們,真抱歉啦~


哥哥的鞋子穿好後,我牽著哥哥過去找老師,
老師問哥哥說:「你說睡過頭了是不是?」
我很不好意思的回老師說:
「不是啦!是昨晚妹妹不舒服,半夜出了點狀況,
哥哥也跟著被吵醒,所以才會睡過頭啦!」
說完老師就帶哥哥上娃娃車去學校了。


唉呦!我昨晚明明有把鬧鐘打開啊!鬧鐘怎麼沒響咧!
又加上大家昨晚半夜忙了一場都累了,所以就一起睡過頭囉!
好在隨車老師等了一下子,不然我還要趕著帶哥哥去上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