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上學也上了快半個月了,之前都是在熟悉環境,和學一些規矩。不過從這個禮拜開始,真正要進入課程教學了。


昨天哥哥放學回家,我把他的書包拿過來看,
裡面放了一本課本和一本練習本,還有四片VCD。
那四片VCD是要讓哥哥在家聽的,所以我就先收起來,
接著我拿出那兩本書,問哥哥說:「哥哥今天有功課嗎?」
哥哥回答我說:「好像有吧!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仔細看練習本裡,有一面要家長簽名耶!這應該就是功課吧!


晚上吃飽飯後,我打開本子,要哥哥坐在我旁邊,
陪著他把這一面連連看給連好,雖然只有兩題,
不過哥哥似乎有點不太耐煩耶!


接著我幫哥哥複習數字1~5,
雖然哥哥看的懂也會唸,不過2~5就是寫的怪怪的,
我看我要去書局找練習本給他練習一下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