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突然接到娘家父母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帶小孩去兒童育樂中心玩,也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可是先生早上才剛接到工作而己耶!
所以先生是一定走不開的啦~至於我,先生要我和孩子一起去玩吧!
因此我把東西準備好,把店裡的事情交待給先生後,
就帶著孩子前往捷運圓山站和娘家父母會合囉!


我們先坐上公車到頂溪站,再接捷運到圓山站,
在搭車的過程中,哥哥和妹妹都很乖,
這樣子的話,以後我就可以自己的帶他們出門囉!
當我們到達圓山站時,還等了一會兒,才看見爸媽和姊姊一家三口出現,
我們這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向兒童育樂中心囉~


到達育樂中心時,三個小朋友都顯的很興奮喔!
一直催促著我們趕快進去,這三個小朋友今天都是第一次到遊樂園玩的喔!
哥哥明明和妹妹妤妤,還有我姊的女兒璇璇,三個小孩一路上都手牽著手走著,
他們也一起玩了旋轉木馬、咖啡杯、滾滾樂和搭船,然後又跑去玩溜滑梯,
明明、妤妤和璇璇最愛的還是溜滑梯啦!
不過我們五個大人追著這三個小孩還真累人,
可是看這三個小孩好像一點也不會累的感覺!


我們一行人在育樂中心待到兩點半左右才離開,
接著又搭捷運到新北投站,去新北投找我舅媽聊個天啦!
在捷運上璇璇先睡著了,璇璇由爸爸揹著在睡覺,
而明明和妤妤雖然看起累,不過在車上還是一樣嘻嘻哈哈的。


之後到舅媽家,三個小孩因為並不常看見嬸婆,所以有點生疏,
但是對嬸婆家的餅乾,明明、妤妤和璇璇還是一樣很不客氣的吃著,
也是會在那邊吵吵鬧鬧,不過當嬸婆想抱抱的時候,
就會馬上躲在爺爺、奶奶或媽媽的身邊了。
在我舅媽家一直待在五點多就離開,接著我們一行人就踏上回家的路,
我們這次是從新北投站搭回到南勢角站。
這段路上明明和妤妤就睡著了,至於璇璇則是一路上都在玩啦~
至於我們的晚餐就是去南勢角夜市吃,吃飽就搭著公車回家了。


昨晚我真的很好睡,好累人喔!
不過出去走走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真希望下次是由先生帶我們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