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Chao ling和小真姐寄給我的e-mail,大家一起來腦筋急轉彎一下吧!
第一題:屋頂漏水的話該請那一種神?〈想到了嗎?〉





第二題;滷苦瓜、滷蕃茄、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滷柿子呢?〈想一想喔~〉






第三題: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呢?〈腦筋要轉一下才會想出來喔!!〉





第四題:從前有一隻狗,狗的前面有一隻貓,貓的前面有一隻鼠,鼠的後面有一隻貓,
貓的後面有一隻狗,請問狗的後面是什麼?〈超級難的邏輯思考〉





第五題:船上有二個人,一個是船長,另一個是水手,
船長負責開船,請問水手負責什麼工作 ?〈想出來了嗎?〉



第六題:7-11猜一個職業?〈別說店員喔~〉





這六題想出來幾題了呢?我要來解答了喔!不過看見答案別打我喔!






第一題:面桶拿來神〈台語〉
第二題:因為柿可殺,不可滷啊!
第三題:四千萬〈因為颱風天沒 〝事千萬〞不要出門〉
第四題:蟲 (從前有一隻狗 ...我說過了,一開始我就說了...>O< )
第五題:關燈〈因為隨手 ( 水手)關燈 〉
第六題:護士〈為什麼? 因為7-11= -4〉


千萬別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