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快到了,哥哥最近一直吵著要把尿布給戒掉,為什麼呢?因為哥哥看見妹妹一直沒包尿布睡覺啦!


在前幾天晚上兩兄妹準備睡覺時,哥哥拿著布布要我幫他包屁屁,
這時候妹妹從旁邊走過去,然後說:「媽咪我也要包布布啦!」
我回妹妹說:「妹妹妳晚上會自己起來上廁所很棒耶~不用用到尿布啦!」
哥哥這時候就在旁邊接著說:「那媽媽我也不要包布布啦~」
我回哥哥說:「可是你還是會尿尿在布布上耶!
如果沒包布布會弄濕床巾,這樣子媽咪洗被被會很累耶!」
哥哥接著回答我說:「那媽咪妳幫我戒掉布布好不好?」
我回答他說:「那哥哥你如果可以一個禮拜包的布布到早上都沒濕掉的話,
媽咪就答應你晚上不包尿布了,好不好呢?」
哥哥點點頭,然後乖乖的給我包上尿布,就去睡覺了。


今天是約定的第三天喔~
哥哥這三天早上起床時的布布都是乾乾的耶!他很棒喔~
我想再接下來這幾天他還是能繼續保持下去的話,晚上睡覺時就可以不用包尿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