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兩個小孩又去樓下睡午覺,
兩個小孩很乖喔~自己去睡覺也沒有鬧也沒有吵。


可是到了下午三點多,哥哥自己起床了,不過怎麼走路怪怪的呢?
仔細一看~哇~哥哥又尿床了啦!
妹妹是不是還在睡覺啊!
所以我趕緊回房間查看狀況,真糟糕濕的好大片喔!
而且這次弄濕的地方是我和爸爸睡覺的棉被啦!
兩條大大的被單加棉被裡,喔~好重喔!
這兩條棉被要拿出房間還真不好拿,
因為房門太小棉被又太澎,差一點就拿不不來了。


晚一點兩條棉被洗好後,還是拿去對面烘乾,
不過花了我120元還是烘不太乾,所以就先放棄了吧~
可是到了要睡覺時,爸爸還是要我先挑一條比較乾的棉被下去蓋,
不然這麼涼的天氣不蓋棉被會冷啦!
所以我挑了一條棉被後就交給爸爸拿回房間,
而我則拿拉鍊壞掉的棉被套先鋪到硬硬涼涼的木板床上,
今晚就暫時先這樣子睡吧!


今天早上爸爸就叫哥哥來訓了一頓啦!
而昨晚這樣睡還是會冷耶!喔~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