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倆夫妻忙的不得了,忙的暈頭轉向。

像昨天中午過後,業務接連著來找先生,所以整個客廳都是客人。
到了下午兩點,兩個小孩的午睡時間到了,平常他們都是睡在沙發上,
可是今天人這麼多根本沒辦法在沙發上睡覺,所以我就只能帶他們去樓下睡覺!


他們一直睡到四點左右,兩個小孩在睡醒後就跑到客廳來找我,
妹妹先嚷嚷著說要尿尿,所以我就趕快先帶她先去上廁所。
當我帶妹妹上好廁所出來時,看見哥哥又從房間裡走出來,
我正覺得奇怪想問他時,剛好電話響了,所以就先接起電話處理事情囉!
等電話說完,我又仔細看過哥哥,總覺得他身上那裡怪怪的,不過就是說不出來,
突然之間!我發現哥哥的褲子穿反了,所以我就蹲下幫哥哥整理一下褲子,
這時候才想起來我早上並不是拿這件褲子給哥哥穿啊!他為什麼要換褲子呢?
所以我就開口問他說:「哥哥你怎麼換褲子了呢?」
哥哥回答我說:「我尿褲褲了啦~」我問說:「你尿在那裡啊!」哥哥說:「床床上。」
天啊~我趕快跑回房間裡一看,哥哥睡的位子上放著他蓋的棉被,
我把棉被一掀開來看,哇~弄濕了好大片喔!哥哥從來不會這個樣子啊!
今天怎麼會尿床呢?還是睡覺前喝太多水了啊!
不管了啦~我還是先把棉被拿去洗,等會兒再問問看他吧!



一床被單加棉被,還有毛毯全沾濕了,我分兩次洗好後,就拿到對面去烘乾,花了我五十塊啊~
下次午睡前一定要催他去上個廁所才行,也或許昨天的狀況只是個意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