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還沒洗出來啦!所以我就先從小真媽部落格複製照片下來給大家看囉~謝謝小真媽啊!



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最左邊的是安媽,她有四個小孩〈三女一男〉,
我很佩服她一個人可以帶著四個小孩從土城來到八里耶~真的是位厲害的媽咪喔~


左二是綺媽咪,她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她家的妹妹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我一直很想抱她,不過怕她和我不熟,我若抱她的話可能會哭,所以想一想還是不要好了。
而他家哥哥雖然和我家哥哥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很快就熟識了起來。


左三是flora,他有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小帥〞。她家的小帥也是可愛的不得了喔!
而且還肯讓我抱一下耶!抱小小孩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中間穿黃衣服的Ching,就是這次聚會的號召人,在她努力積極的安排下,這次聚會很成功喔~
她有個帥氣的小男生喔!和我家哥哥在星期六那一天一起玩的很開心!


右三是Chao ling,她有兩個漂亮又貼心的女兒!
我第一眼看見Chao ling時就覺得她好有氣質~比之前我看照片上的樣子還要好看喔!
而他先生很喜歡攝影,聚會中拍最多張照片的就是他囉!


右二就是我本人啦!我有戴眼鏡,所以拍起來有點反光。


右一是小真媽,有三個小孩〈兩女一男〉。
她很開朗又很愛笑喔!尤其見到本人時更能感覺的出來。是個很好相處的大姐姐喔!


其他從小真媽部落格複製過來的照片在我的回憶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