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孩最愛的爺爺來找他們了~其實爺爺會在下班後跑來找他們是有原因的啦!
是因為我拜託爺爺幫妹妹買拖鞋和球鞋,
不然最近天氣不好,無法出門去買,
只好請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爺爺幫個忙囉!


昨晚爺爺把鞋子交給妹妹時,妹妹高興的不得了!
不過旁邊的哥哥就有點不高興了!
因為爺爺平常買東西時兩個人都有,
不過這次卻例外,所以這個小醋桶在吃醋了~


妹妹馬上把拖鞋穿上,而球鞋則拿到鞋櫃上放好,
至於哥哥是一臉很不高興的樣子。
所以當晚洗澡的時候我就和哥哥說:
「妹妹的鞋子壞了,所以媽媽才會請爺爺幫妹妹買鞋子。
而哥哥你的鞋鞋都還好好的,所以才沒買你的。
不過你不可以為了換新鞋子而把舊鞋子弄壞掉喔~
你這樣子做媽媽是會生氣的。」


我也不知道哥哥到底聽的懂不懂,不過我仍然希望他了解我的意思才好。
過幾天等他忘了就不會再去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