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哥睡到快十點才起床喔~

哥哥平常七、八點就會起床,今天特別晚起來,
其實哥哥早在六點多就已經醒來過一次,只是後來又睡著了,
所以才會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可是爸爸回家後告訴我說:「哥哥今天六點多起床妳知道嗎?」
我回答說:「嗯~我知道啊!你起床時我也有醒來,我有看見哥哥爬起來。」
先生說:「妳知道哥哥爬起來做什麼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我又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啦!」
先生說:「我聽到哥哥說:『會冷~會冷喔~』我當時還以為是哥哥會冷咧!
結果哥哥的意思是床上的玩偶會冷啦!
所以他爬起來幫玩偶蓋棉被,或是用小被子把玩偶給包起來喔~真不知道他再想什麼耶!」
我笑一笑回答先生說:「沒關係吧~他弄好以後就躺回位子上繼續睡覺了啊!」


其實我家兩個小孩很少在玩玩偶,他們都是收在籃子裡面,
只是前天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一些玩偶放在床上,還折了枕頭給娃娃躺喔!
在睡覺前還會幫他們蓋好被子,
我想早上他可能怕玩偶會冷,所以才會爬起來幫玩偶蓋棉被吧
雖然哥哥平常很皮很兇,不過有時候他也是會很溫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