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妹妹最愛哭了。只要大家不懂她的意思,她就會用哭的方式來抗議喔!
但是隨著妹妹慢慢長大,越來越會用言語和動作來表達意思後,
用哭來抗議的次數就變少了,也開始學會說一些很貼心的話。


但是現在換哥哥很愛哭了,有時候只是希望他回家休息一下,
喘口氣後再出去玩,他也會哭的呼天搶地的。
就像今天早上,同樣的狀況又上演了,我只是要他回家休息一下而已,
一進門就給我趴在地上哭天喊地,我都還沒開口說話耶~
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哭了好久以後才慢慢的停止下來,
之後問他為什麼要哭,他竟然答不出個所以然來,還一臉納悶的看著我,
ㄟ~又不是我要你哭成這樣子的,你看我有什麼用啊!


我看以後愛哭鬼這個外號也改給哥哥用了,哥哥現在比妹妹還要愛哭耶!
而且有時候是沒有任何原因的哭喔~真的會被他給打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