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好吧~
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點難過耶!

感冒好像還沒好,又加上前兩天兩個小孩在睡覺時一直亂我,
搞的我情緒很不好,每天早上起床時我都不太高興。



先生好像也查覺到了吧!所以這幾天早上,他都會先起床打理店內的事情,
而且在起身時,總是會很小心的拉開棉被爬起來,然後再幫我把棉被蓋好。
等衣服穿好要離開房間前,他還會走到床邊摸摸我的臉,
然後說:「妳繼續睡吧!早上我沒有要出門。」
當時我還在半夢半醒間,不過聽到先生說這種話,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雖然先生看似不懂得體貼與浪漫,但是他的體貼浪漫總在不經意間表現出來喔~
像似說句令我感到溫暖的話,或是偶爾替我下廚煮個晚餐等等。
這樣我就會覺得很高興了喔~


女人好像都蠻容易滿足的喔~
對男人都有點傻耶!只要男人對自己好,女人就願意對男人更好了。


想一想先生那裡對我好呢?把優點放大看了話,兩個人就不會有這麼多抱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