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好冷喔~寒冷的天氣時,我總是穿著厚厚的衣服或毛線衣,
但是在穿脫衣服時,就會有一種現象會出現,那就是靜電。
也不知道是不是體質的關係,
我只要穿脫衣服後,去摸到金屬類的物品,手就會有好像被針刺到麻麻的感覺。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的錯覺咧!可是次數多了,這就不可能是我的錯覺了吧!


像今天下午回房間去拿孩子們的毛毯,我不想爬上床去拿,
就站在床邊用拉的拉過來我身邊,
快拉到我身邊時,一不小心毛毯的一部份掉到地上,
接著我又不小心的去踩到毛毯,馬上就感覺到麻麻刺刺的感覺了。


類似的狀況已經出現好幾次了喔~這種狀況總把我嚇了一大跳耶!
所以今年的冬天真的不好過啊~
以後摸東西一定要多注意一點才行,不然又不小心來電了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