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妹妹好像變的很沒安全感的樣子。晚上睡覺雖然還是會自己和哥哥一起回房睡覺,
但是就一定要在某個位子上她才肯好好的睡。


我們的睡床是一個單人床加一個雙人床雙併起來的,
兩個小孩就睡在靠牆的單人床上,睡在牆邊的是哥哥,再來是妹妹,
我睡在妹妹旁邊,睡最外面的是爸爸。
我都是把妹妹的枕頭放在床的中間處,不然兩張床是有點高低差的,
睡太靠近我這邊的話,就會碰到我這張床的床邊。


但是最近這一陣子,妹妹卻喜歡睡在兩張床的交界處,
也就等於靠在我旁邊睡覺,不過有點落差她睡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而且整晚不論怎麼翻怎麼睡,都還是在那個範圍而已。
真不知道又是那個部份讓她沒安全感了。


我必須要好好想一想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