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在開始打掃家裡了。前幾天我在煮飯的時候,突然聽見背後有滴滴答答的聲音,
我站在瓦斯爐前,轉頭往後看,
咦~烘碗機和櫃子怎麼有水呢?附近又沒有水龍頭啊!
我往上抬頭一看,哇~怎麼會有水滴下來了呢!滴~滴~答~答~滴~滴~答~答的。


我提高聲音說:「老公啊~漏水了耶!怎麼辦啊!」
老公進廚房看了看以後,先要我拿臉盆來接水,
而他去按二樓的電鈴問問看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是二樓鄰居在洗廚房的地板啦!可能樓層板的防水沒做好才會這個樣子。
沒辦法~我就只能先煮我的飯,等樓上洗好廚房吧!反正不會弄到我煮飯切菜的地方都還好。
之後他們洗好地板過了一會兒,我們家的天花板也就慢慢的沒在漏水了喔!


過幾天房東來收房租時我們告訴他這種情形,他說他了解了,不過平常並不會漏水,
只要樓上不洗地板的話就會沒事,所以就暫不處理吧!
真希望樓上別在洗地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