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正在用烘爐煮茶葉蛋,第一次我先去買了十顆蛋,
在煮好之後,大家分一分吃一吃就馬上就吃完了,
所以我先生又要我再去買十顆蛋回來煮。


我又再度走到隔壁的商店去挑蛋,隔壁的人好多喔!都在買樂透。
當我挑好蛋拿進去商店裡要稱重算錢時,剛好隔壁有個阿伯剛買好樂透,
哥哥突然說:「選號、電腦選號,要選會中獎的喔!中獎後會摃龜喔!
選號、電腦選號,要選會中獎的喔!中獎後會摃龜喔!
選號、電腦選號,要選會中獎的喔!中獎後會摃龜喔!」
當場大家笑成一團,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下去才好。
所以下次哥哥說話時,我一定要注意一點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