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九點關好店門以後,我們一家四口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一直到了十點多,和往常一樣要準備去洗澡了,
不過這時候我才發現沒水了,該不會是停水了吧!
但是我沒看到停水的公告啊!所以我打電話去水公司問問看。
他們說:「我們外面的那條馬路在做污水管工程,
所以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六點都停水,而且從昨天開始到31號。」
喔~真討厭耶!沒有水可以洗澡耶!我不要啦~~



先生想一想以後,就說:「不然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洗澡好了。」
說完就要我趕快去準備好衣服,要出門去洗澡了喔!
我們挑一家離我們家最近的汽車旅館休息,價錢還好,氣氛也還不錯。
一進去我先幫小孩洗好澡,再換我們兩個大人去洗澡,
兩個小孩看見床軟軟的,彈性極佳,就在床上開始玩起來了。
而我們兩個就慢慢的洗澡享受一下囉!
洗完澡好舒服喔!而兩個小孩玩一玩以後,也一直吵著要睡覺,
所以我把衣服收拾整理一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開著車回家睡覺了~


明天晚上要早點洗澡才行,不然十點以後又要停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