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孩又給我一起感冒了,哥哥的狀況比妹妹還要嚴重點。
昨晚我們逛完街再帶小孩回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幫他們換好衣服後就帶他們去睡覺了。
而爸爸也開始弄剛買回來的沉水馬達,
至於我在安頓好小孩後,就回到客廳看電視了。


一直到快半夜一點的時候,突然聽見哥哥在咳嗽,
我就進房間去看看,看見哥哥已經咳到眼淚都跑出來了,
還一直咳的不停,沒過多久就吐出來,還吐了好幾次,
把毛毯、被子和衣褲弄的到處都是。
我趕快把弄髒的東西收走,幫哥哥換上乾淨的衣褲。
由於哥哥一直吵著要睡覺,所以在休息片刻後,哥哥又躺下去睡著了。


我把髒的被子和衣褲丟入洗衣機裡洗,
心裡還是一直擔心著哥哥,所以還是回到客廳看老公弄魚缸好了。
到了半夜兩點我撐不住了,就和先生說我要先去睡覺。
才爬到床上要躺下時,哥哥又開始咳嗽,而且又吐了。
我把檯燈打開,把髒的被子和衣褲給收一收,幫哥哥換了衣服後,
爸爸也進來看哥哥的狀況,也幫忙哥哥鋪好被子讓他睡覺。


我又抱著髒的衣褲拿去洗衣機裡洗,弄好後就去睡覺了。
不過我等到半夜三點多才真的睡著。
到了早上七點多就起來忙了,昨晚真的沒睡好,現在覺得好累喔!
看看下午有沒有機會來補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