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天氣還不錯,先生就說要帶我去買衣服。我們先把孩子交給爺爺奶奶顧,就去出發去南勢角逛街囉!


一開始先找平常上班時要穿的衣服,在店裡面先生也在幫我看衣服,
他的眼光還不錯喔!幫我挑了好幾件不錯的衣服給我挑選。
最後挑了兩件外衣和一件套頭毛衣,花了快一千元。


然後就是要找出席正式場合的衣服了。
我們逛了好幾家店,不過裡面的衣服都太過成熟,先生都說不適合我穿。
後來看見一套套裝很不錯喔!就進去問問看價錢囉!
外套四百多,裙子三百多,皮帶也三百多,有點貴耶!
不過先生看我試穿起來很好看,就下手買了喔!


我的衣服買齊了以後,我們就又跑去水族館逛了。
原本只是要買沉水馬達的,但是先生在看了魚以後,
看上了三間鼠、高射砲和黑魔鬼,又在各買了兩隻回家養。
我家的魚缸又要更熱鬧了喔!又有新的伙伴要加入了。


這個晚上我們是逛的很愉快,哥哥卻是氣的不得了,
從九點半以後就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們去接他回家。
等東西都買好了以後,一直記著要趕快去接他們回家,
竟然忘記還要買海棉了啦!有空還要再去一趟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