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氣溫真低,冷的不得了。
下午起床後,整個人還是懶懶的,我覺得無聊就打開電視東轉西轉的,
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在看電視,還是電視在看我。
唉~算了!還是趕快想想晚餐要吃些什麼。


老公突然提議晚餐來吃烤肉好了,而且還可以取暖,
說完就去把烘爐裡的炭火升起來。哇~~坐在旁邊感覺好溫暖喔!
但是家裡沒有網子耶!老公只好穿起外套去附近的商店買,
不過跑了兩家商店都買不到耶!〈現在不是中秋好像商店都沒賣〉。
那怎麼辦呢?沒網子要怎麼烤肉呢?
對了!用平底鍋啊!〈這是天兵老公想出來的〉
我去煮了白飯,炒個青菜加鮮魚味噌湯,就就是我們的晚餐囉!


一邊翻著肉等著熟透,一邊吃著飯。
肉烤好後才發覺湯冷了〈天氣太冷了,食物都冷的好快喔!〉
所以先生把平底鍋拿去放,改把湯鍋擺到烘爐上面保溫囉!
炭火的溫度還真高,沒多久湯就滾了,
喝著熱呼呼的湯,讓身體也跟著熱起來了,真是滿足的一餐喔!


我想這也是一種只有在冬季才能享受的活動,
也只有我那愛亂想的先生想的出這種方法。
不過吃的快樂就好了喔~〈吃的時候好多人路過都一直再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