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先生本來就和朋友約好要去釣魚的,所以在昨天下午,朋友就陸陸續續的到我家裡集合,
晚餐大家也很簡單的弄一弄、吃一吃。


吃完晚餐之後,裡面最資深的大哥突發起想,要先生帶我們一起去釣魚,
而且今晚去的是魚港的內港,比較安全,還可以順便烤肉。
所以就請裡面的另一個大哥去買了些食物,
而大家趁這個時間準備東西,等一會兒就要出發囉!


沿路上的車並不多,車外的氣溫也大概只有13度左右,
兩個小孩都難掩興奮的在車上嘻嘻哈哈的。
沒多久就到達基隆,開進路旁的小路,就進入魚港區了喔!
我們找了一個不錯的位子,就把東西全部拿下來,
要釣魚的去釣魚,要烤肉的去烤肉囉!
晚上的漁港還真的會冷耶!大家都包著緊緊的。
不過我都待在爐火邊,所以感覺還好啦~
而兩個小孩玩到快11點時就在車上睡著了。
之後大家就在魚港裡待到了半夜三點左右才離開,不過一條魚也沒釣到。


因此大家轉移目標到另外一個地方釣魚,不過那個地方不適合小孩下去,
所以我就陪小孩待在車上再繼續睡覺囉!
等我再醒來已經天亮了,大概早晨六點多了吧!
大家早就收好東西準備回家了,至於結果一樣是摃龜。


回到家時已經七點多了,幫小孩洗好澡,東西整理好後,
就馬上躲進被窩裡補眠了。一直到下午快兩點時才醒來,
雖然現在已經睡飽了,不過肚子感覺空空的。
我看晚一點我要去找東西吃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