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爸開始釣魚以後,兩個小孩都會一直問爸爸:「何時大咬?」爸爸第一次釣到魚時,我在當晚就用乾煎的方式煮給小孩吃,
兩個小孩吃著爸爸吹海風努力釣到的魚,
都一臉滿足的表情,而且直說:「好吃~好吃~」。
從那晚吃過爸爸釣的白帶魚後,他們一到煮晚餐的時間,
就會拉著我的衣角吵著要我煮爸爸釣的魚魚。


昨晚我又煮了魚魚喔~兩個小孩還不會自己吃魚。
所以都要我把刺弄乾淨後才給他們吃,
他們吃的速度遠比我的速度還要快,太慢了他們還會趕我呢~


原先就愛吃魚的兩兄妹,現在愛上了白帶魚,
而且還要是爸爸通宵達旦去釣到的白帶魚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