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咧~媽媽去那裡了咧~媽媽不見了!凌晨五點多,我醒來去上個廁所時,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


我才剛從廁所走出來時,隱約聽見有小孩在哭耶!
仔細一聽原來是妹妹在哭啦!
啊~~我要快一點回房間才行,不然把爸爸吵起來就糟糕了。
一步當三步在走,趕快回到房間,
在房門口就看見妹妹坐在那邊哭,
一直說著:「媽媽咧~媽媽去那裡了咧~媽媽不見了!」
我趕快抱起妹妹安撫她,另一隻手把我穿的外套蓋住妹妹,
抱她回床上睡覺,哇~連哥哥都被吵起來了。
爸爸呢?一樣被吵醒起來過,不過他用棉被蓋住頭後又睡著了。
妹妹躺在床上等我過去躺好,我的手牽著妹妹的手,一起睡覺了。


我早上七點多起床,原本想要讓他們睡晚一點,
所以躡手躡腳的拿著東西出房間,但是兩個小孩太靈敏了,
我才要離開房間而已,兩個人都一起爬起來了。
唉~雖然是睡到自然醒,不過早上被吵起來再睡,還真的有點睡不飽。
我看下午我又會打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