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生早早就出門工作去了,而我忙完所有的事情以後,突然好想出去走走喔!
但是先生又還沒回家,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耶!
所以我就打了通短訊給先生
「你忙好了嗎?能不能找一天帶我去看海呢?」
沒過多久先生就打電話問我:「想什麼時候去,去那裡看呢?」
我說:「等你有空時,地點你安排就好。」
先生說:「下午有空,下午就帶妳們去龍洞好了,
東西準備好,我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往回家的方向了。」
哇~今天先生怎麼會答應的這麼快呢?
不管了,東西弄一弄準備出門去。


我們在先生回來後就又直接出門去了,在往東北角的路上,
先生還不小心走錯兩次路,繞了一大圈。
最後終於走到了濱海公路上,
往右邊看是美麗的岩石與山脈,往左邊看是一望無境的大海,
看了心情都跟著開闢愉快起來。
而先生則是沿路走走停停的不知道在找些什麼,
喔~原來先生會這麼乾脆帶我們去海邊,
是因為他要觀察釣魚地點的地形啦!我看他真的是愛上釣魚了喔!
沿路上的風景真的很棒,雖然只是坐車兜風而已,不過也是很愉快的喔!


繞了一圈後回到家時才五點,還差一點被雨給追到,好在早一步回到家。
這個假日總算過了不太一樣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